永利总站ylzz5521级物理学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吕民民        2023-12-04        10


2023122日,第二十一届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永利总站ylzz552021 级物理学(学科教师)学生周芳冰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王春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也是永利总站ylzz55物理学专业学生连续十多年来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次比赛永利总站ylzz55领导和教师,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场地、设备、技术、经验等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在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王莉华、王春艳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周芳冰在微型课理念与目标、内容与过程、方法与手段、教学基本素养、粉笔字、答辩、才艺展示方面进行训练,该生在训练中刻苦实干、精益求精,最终斩获佳绩。

永利总站ylzz55充分利用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师范生技能培养途径,激发了他们苦练教学技能的热情,塑造了他们的职业自信,提升了师范生整体培养质量,提高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以赛促强”的目标。

(撰稿人:吕民民     审稿人:孙现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