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8858cc永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贾艳芬        2024-03-11        10

3月11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张π主持学习会,副校长刘奎立参加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纪律建设领域的生动实践,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总结实践经验基础上,与时俱进将党强化正风肃纪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固化为纪律规范,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释放出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新修订的《条例》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对推动我们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学常新、落到实处,通过中心组研学、专题研讨、支部“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依托“两微一端”等各种平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路举措,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持强化“两个担当”,以纪律建设引领带动全院上下唯实争先、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自觉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守公德,站稳人民立场,真正做到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严私德,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推进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供稿人:周虎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